关闭

    56名自考生报读会计 读一年发现专业不存在(图)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7-01 23:58:52

 

 

这样的入学通知书是假的?

据该班班长张浩介绍,去年8月底,同学们拿着湖大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的录取通知书,到位于湖大附近的江城教学区报到,入读两年制的专科自考助学班。但是在今年一月份第一次参加自学考试时,同学们却发现自己的准考证上写的专业是“电子商务”。

大家就此询问老师和教学区负责人,得到的答复是:主考学校正在申请会计专业,暂时还没批复。会计和电子商务的基础课差不多,第一年考的都是一样的课程,大家先以电子商务的名义参加考试,以后再转到会计专业。

9月7号开学,2008级会计班学生拿到的课表上明确印着“专业:电子商务”。怎么还是电子商务?学生们数次找到教学区负责人,要求把事情说清楚。

 

几经交涉,教学区负责人最终明确表示,会计专业还没批下来,要求学生转读电子商务专业,并出了一份转专业意见书,要学生签署。“如果根本就没有会计专业,怎么存在转专业呢?”该班一名女生生气地表示。

因为事情迷雾重重,该班大多数学生没有缴纳今年7340元的学费和住宿费。到本周开始上课时,班上48个学生没有教材,只能干坐着听课。

我们当初都是冲着会计专业来读的,今年10月份的考试已经耽误了,如果现在转专业,连按时毕业都很难。”如今,该班学生对前途充满了担忧。

(本文来源:楚天都市报 )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酒家楼上成公寓 华农自考新生“被忽悠”(图)
下一篇:自考生、电大生、网络教育学生如何报考研究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