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09年10月广州自考八门课程教材有调整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7-01 23:58:03

    日前,信息时报记者从广州市招办获悉,10月份自考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据悉,今年广州市10月自考部分专业教材和专业有调整。对于想快速完成自考,获取毕业证的新生,自考机构负责人建议,自考新生报考课程一次最多不要超过3科。

    8门课程教材有调整

    根据广州市招办公布,今年自考,部分专业教材和专业出现两大变化:一是从2009年4月开始,《服装市场与营销》、《服装发展简史》、《服装专业英语》、《关系数据库与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基础》5门课程的教材有调整;从2009年7月开始,《物业设备管理》、《物业管理实务》、《学校音乐教学法》3门课程将使用新教材。

    二是从2010年1月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独立本科段),主考学校是华南理工大学。

    据悉,今年10月自考考试时间是10月24日~10月25日。新生预报名时间是7月15日~7月20日,网上报考时间是7月15日~7月30 日,报名网址是www.gzzk.cn。广州市招办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考生,每期考试只能在同一网站或同一报考点一次性完成报考。

    考生报考不宜多过3门

    上班族小韩想报自考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虽然工作较忙,但她想一次报4科,争取早日毕业。对此,达德教育集团项目管理部总监符群行表示:“自考新生先要确定报考课程。自考的灵活性决定了考生学习有很大自由度,这对有基础、学习能力较强的考生是好事,但也给学习能力较弱的考生造成困惑。建议自考新生报考课程要遵循学科规律,可以从公共课或专业基础课开始报考。确定好报考课程后,要决定具体报考科目数。”他认为新生还不太了解自考,不宜贪多,报考课程不要超过3科。尤其是在职考生,平时工作较忙,报考课程过多,临考前复习不充分,易造成弃考。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江苏无锡09年7月2千余人参加自考
下一篇:四川省武侯区09上半年自考毕业证领取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