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自考报名地点(报名时间及条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8 17:34:53

  郑州自考报名地点在哪里很多同学在报名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报名,没有学习方向和复习资料是很难考过的下面刘老师给大家讲解一下自考报名的相关注意事项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咨询文章下面的招生老师。
 

  郑州自考报名地点

 

  郑州市共设十三个报名站,市考办报名站及各区、县(市)报名站。委托开考单位、助学组织和本科各专业新生到市考办报名。面向社会开考的其它本科各专业老生和专科各专业新生、老生到就近的区、县(市)报办报名。报考委托开考专业的,需到委托单位指定的助学单位报名。

  自考本科可以选择自己网上报名,自己学习备考,这种方式只需要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即可,之后就是等到考试时间去考场考试即可。

  除此之外对于基础不好和工作比较忙的朋友来说,可以在河南自考助学中心报考,在助学中心报考后,网上报名会有老师给大家操作,报名完成后会给大家开通助学课件,还有有一些科目的免考办理,要比自己报名通过率高50%以上。
 

  河南自考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9月3日--9月7日

  2.新生现场确认时间:9月5日--9月7日
 

  自考报名条件

 

  自考报名没有条件限制,无论是高中还是中专,都可以报考自考,但是自考本科在申请毕业的时候需要提供专科学历,否则无法申请毕业。
 

  自考报名注意事项

 

  各个院校都是有名额限制的,尤其是重点院校,如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招生计划有限,所以报名一定要趁早,抓紧时间提前预定名额,避免错过报名!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河南2023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已公布(须知)
下一篇:河南省自考专科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