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自考本科】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11-14 21:16:26

2011【河南大学自考本科】(经济学自考培训包过1-1.5年毕业)

 

     为满足广大学员需求,河南学历教育网特组织此专业的助考培训,现就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河南大学(主考院校)简介:河南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七朝古都开封。建校90多年来,河南大学严守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成为一所拥有文、史、哲、经、管、法、理、工、医、农、教育等11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是世界大学联合会和亚太大学联合会成员。目前,河南大学设有26个学院,72个本科专业,24个硕士一级学科、175个硕士学位授予点,1个博士一级学科、16个博士学位授予点,3个博士后流动站。现有教职工3600多人,其中专兼职工作的院士10人,教授、副教授1100多人,专任教师具有博士学位的400余人,硕士学位60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35000余人,其中研究生3500余人,留学生近200人。
        
开设专业:经济学专业自考本科是河南大学主考,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具体承办,是自考本科专业中免考后考试门数最少的,也是经济管理类考生最容易获得、毕业最快的自考本科专业,是河南省总体及格率最高的自考本科专业,同时,经济学涉及经济与管理的领域的岗位最多,所有在职人员都需要丰富经济和管理认知。
        
招生对象:在校大专生、往届大专生及其它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生。在校大专生在专科期间考完全全部本科课程,论文答辩合格,领到专科毕业证后可获得本科毕业证。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毕业待遇:修完规定的课程,每科成绩合格,颁发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国家承认学历,毕业证可在教育部规定的网站查询(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证),国家规定毕业后的工资、人事待遇及职称评定与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本科毕业生相同,可以直接报考全国统一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公务员、参加司法考试(原律师考试)等一些重要的专业资格考试及出国留学。
     
更多学校,更多专业请咨询我们!

河南高校教育网:https://www.henan-edu.com  

咨询QQ152525839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为您打造全方位国家开放大学服务,做您身边的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1年清华大学高考自主招生将首次增加体质测试
下一篇:【河南大学自考办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