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驻马店函授是什么时候报名?(报名指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28 17:43:30

  驻马店函授是什么时候报名?报名时间是1月份到8月份可以报考,想要提升学历的同学无论是函授大专还是函授本科建议提前报考,报名之后可以领取复习资料,早点复习和预定学校的招生名额,目前学校是择优录取的,想报考的同学可以直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驻马店函授是什么时间报名

 

  1、函授报名一般通过网上报名,直接提交报名资料电子版即可,函授站提前接受预报名,大致报名时间如下:

  2、因驻马店成人高考实施网上报名,为不耽误您的学习和工作时间,所以成考预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

  4、1月至8月联系学习中心老师,了解报考政策。

  5、选择报考专业及层次,给老师递交报名资料。

  6、根据报考专业领取学习教材,开通学习课件。

  7、10月份参加学校的入学考试,考过录取入学。
 

  二、函授报名注意事项

 

  1、在函授站报名收费也是按照学校的标准收取的,不会多收大家任何费用。

  2、每年学校都有自己的招生计划,所以一定要尽早报名开始复习,以免考不过还要再等一年。

  3、函授报考有很多细节问题,比如:没有高中毕业证能不能报、特殊专业有没有特殊要求等,报考前一定要咨询函授站专业老师。
 

  三、报名条件

 

  有初中、高中、中专的学历均可,至于是否需要毕业证需要学员询问招生老师,不同地区要求不一样!
 

  四、函授考试科目

 

  1、高起专:语文、数学(理)、外语;

  2、 高起本: 语文、数学、外语、理化综合或者史地综合;

  3、专升本:政治、英语、专业基础课。专业基础课根据学生报考专业来定。
 

  五、报考须知

 

  选择层次---预报名,考前复习--9月信息采集---10月考试--11月查询成绩---12月查询录取结果---办理入学手续。
 

  现在通过咨询报名:享受免费带报名、免费考试信息通知、免费成绩查询、免费录取结果通知等。报名方式:刘老师 18569993752 【微信同步】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驻马店函授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报名入口)
下一篇:2023驻马店函授学费需要多少钱 ?(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