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八大员证书培训之资料员报名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5-10 17:33:35

建筑八大员(五大员、十大员)证书培训报名之资料员岗位职责

   ps:重要说明:
      1、 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等岗位证书被很多人称作建筑五大员,或者建筑八大员,或者建筑十大员,说法不一,我处结合实际,一般都称作建筑八大员,其实说的都是这么几个岗位证书。
      2、 目前有人宣称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筑企业教育专业委员会颁发的证书是全国最通用的,其实具体到各个地方,省建设教育协会的组织的上述证书才是最权威最实用的,请各建筑业企业和广大学员注意甄别,以免上当受骗。

建筑八大员资料员岗位职责

1、工程开工前,列出项目所需的技术资料清单并备齐所需的有关表格,并下发给相应关部门和有关人员。
2、负责管理项目所有设计图纸、规范、标准及施工过程中的各种技术资料、工程档案。
3、负责所有资料及文件的发放,并按贯标文件的要求对文件进行有效控制。
4、协助有关部门和人员填写各种表格和资料。
5、对所有质量记录进行定期的收集和管理。
6、负责外来资料和文件的收文登记工作。
7、每月至少一次对所有工程资料、档案进行全面的收集、整理汇总工作,确保所有工程资料完整、查问方便。
8、参加每天的碰头会,并对会议内容进行完整记录。

 本文由 中原高校网 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来源      https://www.henan-edu.com/zhengshu/2130.shtml

更多关于建筑八大员(五大员、十大员)培训报名信息请查看 建筑八大员(十大员、五大员)证书培训报名简章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建筑八大员证书培训之质检员报名
下一篇:建筑八大员证书培训之测量员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