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大(成人学历免试入学)专本套读需要读几年才能毕业?

    发布人:河南电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15 15:16:34

    国家开放大学拿到本科毕业文凭的方法有:已经具备专科毕业文凭的可以直接直接报名专升本,而不具备专科毕业文凭的同学,可以先报名高起专,等拿到专科毕业文凭以后再报名专升本。国家开放大学没有高起本(只有成考有),所以高中初中学历同学不能直接升本。另外高起本的学习时间较长,而许多朋友又急需拿到本科文凭,那该怎么选择呢?学习中心赵老师为大家推荐中央国家开放大学专本套读,只需2.5年就能拿到中央国家开放大学专科和自考本科2个毕业文凭。
    专本套是一种新的国家开放大学方案,不仅节约了教学资源,更节省了同学们宝贵的学习时间。大家都知道高起本正常的学习时间是5-6年,那么中央国家开放大学专本专本套读为什么只需要2.5年呢?这是因为他们学习形式的不同。专本套读其实就是同学们在读国家开放大学专科的同时,利用业余的时段完成自考本科阶段的学习。通俗的讲,中央国家开放大学专本套读就是中央国家开放大学专科+自考本科。这下同学们应该明白了吧,专本套读之所以之需要2.5年,是因为在这段时间之内同时完成了2种学习。
    中央国家开放大学专本套读不仅时间上有优势,在学历上也有优势,在拿到专科文凭的同时又拿到了自考本科的毕业文凭,真正的双证齐收。此外,专本套读的文凭认可度更高,无论是考证还是加薪,都是No Problem!

中央国家开放大学专本套读2.5年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什么是高起本?高起本和专本套读是一样的吗?
下一篇:河南电大学习中心发布7月份专科考核改革课程考试安排(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