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本科16个热门专业报名简介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5-14 08:55:52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16个强势专业任您选择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16大优势专业,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条件报名对象,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办法,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联系方式。
一、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16个优势专业一览表
金融学、法学(含行政执法方向)、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含师范方向、文秘方向)、英语(教育方向)、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系统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建筑管理方向、道路桥梁方向)、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学前教育管理方向)。
二、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条件和对象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的专科及其以上学历的在职人员和社会青年,本科护理学专业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职业资格的在职在岗人员。
三、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办法
A、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2月底报名截止。
B、报名办法:
1、 报名时须持学历书原件、复印件和本人身份复印件两份(A4纸),蓝底一寸照片6张。(专升本的专学历需要网上能查询并打印两份,无法查询的要有学历认报告并复印两份)。
2、 收费标准:120元报名费
本文由 中原高校网 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来源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16个热门专业报名简介 https://www.henan-edu.com/zbtd/2155.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2河南郑州市电大加强教学过程控制公告!
下一篇:高起本是啥意思?专本套读方式有哪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