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郑州电大专本同读报名的学生是如何学习的?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5-12 18:21:59

郑州市国家开放大学专本同读招生报名的学生如何学习?

     1、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在各专业教学过程中,拟采用电子邮件、网上讨论与辅导、直播课堂、CAI课件和电话答疑等手段,并在此基础上,积极准备采用其他手段。对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教材制作质量较好的,中央国家开放大学将有选择地实行资源共享,在此基础上构建有效的课程制作竞争机制。
     2、郑州市国家开放大学在教学组织形式上,课程负责教师要在学生中组建学习小组,定期组织学生学习讨论,负责教学答疑、批改作业、组织实习、实验和社会调查等教学活动,并在此基础上同中央国家开放大学共建通畅的教学信息反馈体系。
     3、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报名中心为了督促和检查开放教育条件下的教学效果,学生在每门课程中都必须完成4次以上的作业。作业批改情况要有详细记录。中央国家开放大学将加强指导和定期检查各试点国家开放大学教师批改学生作业的情况。
     4、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报名的各专业本科开放教育要加强现代远程教育全过程的控。中央国家开放大学和地方国家开放大学在制作课程时,应不断进行教学内容的整合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既打牢基础,又保证教学内容的前沿性;努力加强教学实践环节,把教学活动与能力培养有机结合起来。
     5、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在教学评价上要切实进行改革,探索国家开放大学独立运作的开放教育考试模式和评价机制。一方面要探索在一门课程中实行分段考试或学习完几章一考的方法;另一方面,要改革考试的形式和内容,在综合考察学生对知识、理论掌握程度的同时,增加判断分析、理解应用范畴的试题比例,以增强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招生报名的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等创新能力,而不是死记硬背的应试能力。
     6、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各专业本科开放教育试点对国家开放大学系统的专职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试点国家开放大学会计学专业专职教师将在补修课程、教学活动及其组织、批改作业、组织学习讨论、制作教学课件、探索并组织实施新考试方法等方面,都要承担较以往更为繁重的任务。
本文由 中原高校网 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来源 https://www.henan-edu.com/zbtd/2153.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2郑州电大高起本专本同读报名电话
下一篇:2012河南郑州市电大加强教学过程控制公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