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郑州电大在线报名平台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5-12 18:06:36

2012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报名平台教学模式解析

   一、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在线:郑州广播国家开放大学隶属于成人学历免试入学,其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平台是专门为广大学员报名、招生、了解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等多方面全面的在线平台系统。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在线2012龙年继续面向社会招收高起专、专升本各级学员,机会不容错过!
    二、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模式:
1、郑州中央国家开放大学在线人才培养模式是开放式人才培养模式,即以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现实需要为目标,以适合从业人员学习需求的专业和课程为内容,以整合优化的教育资源为基础,以天网、地网、人网合一的学习环境为支撑,以学习者自主学习为主要方式。
2、郑州中央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开放教育中倡导并坚持学导结合教学模式,即确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思想,尽力解决学习者工学矛盾,构建强大的支持服务,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在线系统以努力地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教师基于教学设计进行多种方式的引导与辅导,学校通过天地人网提供全程学习支持服务,学习者可以利用多种媒体资源开展自主学习与协作学习。
    三、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开放教育如何培养人才?
     1、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开放式人才培养模式强调:①自主性,即教师的引导、辅导要服从、服务于学生的自主学习;②针对性,即教学活动要针对学生的学习特点、能力特点、生活角色多元的特点来设计,强调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的难点重点问题,强调突出教学过程的落实与互动;③多样性,各地各专业、课程都可根据各自特点来形成自己的教学模式。
     2、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开设的各专业,跟据本专业培养目标及专业培养要求,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探索适合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在线专业学生自主学习的教学模式,充分利用现代远程教学技术手段,为学生自主学习提供学习支持服务,同时应指导学生选课和自主学习,落实教学环节,保证教学质量。
本文由 中原高校网 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来源 https://www.henan-edu.com/zbtd/2150.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专本同读方案-初中、中专、高中升本科的最佳选择!
下一篇:郑州电大在线平台有哪些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