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安徽省在职研究生专业一览表(考生服务平台)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6 17:07:10

  很多同学专科或者本科毕业以后都想继续提升一下自己的学历,研究生是不错的选择,在学习期间可以学习到知识,获取优质的人脉对自己以后的工作或者事业都有影响不到的效果,下面研究生导师刘老师给大家讲解一下热门的报考专业,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咨询老师。
 

研究生
 

  一、在职研究生热门报考专业

在职研究生专业
心理学 工商管理(MBA) 法学 教育学
金融学 公共管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会计学
临床医学 法律 医学 经济学
工程管理 企业管理 护理学 建筑学
人力资源管理 哲学 学前教育 工程

 

  二、在职研究生专业分类

  以专业性质划分,可以分为文学类、教育学类、法学类、经济类、管理类、理学类、工学类等专业。教育类专业包括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英语教育等,法学里包括经济法学、民商法学、诉讼法学、民事法学等专业,管理类专业包括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等,专业都是比较多的。目前很多院校都开设了在职研究生,可以选择的专业比较多。
 

  三、什么是在职研究生

  在职研究生教育,属于国民教育学位教育,是国家计划内。进修期间以在职人员身份,部分时间在职工作,部分时间在校学习的研究生教育的一种类型。目前主要分为同等学力申硕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目前都备受职场人士的推崇。其中同等学力申硕是免试入学,大专学历就可以报读,本科毕业满三年有学士学位证就可以进行申硕。非全日制研究生是统考入学,与全日制研究生一起考试,根据成绩择优录取。专科毕业五年或者本科毕业三年就可以报考。
 

  四、在职研究生两种学历形式

  不管我们目前应对的压力如何,能够报考在职研究生就是比较优秀的。所以我们可以趁着年轻的时刻,不断拥有各种学习的空间,真正在短暂时间内拿到毕业证。大家也要跟随自己的学习计划,真正赢得最后的标准,让未来有着更好的改变机会和发展空间。它可以分为单证和双证的形式进行招生,不管选择哪一个,最后,通过概率都会存在着很大的差距,我们依然要努力前行。

  2022年河南研究生、MBA招生中,现在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免费参加考前辅导,或直接添加刘老师微信:18569993752咨询,学历信息有时效性,请以招生老师通知为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浙江省在职研究生专业一览表(考生服务平台)
下一篇:2023福建省在职研究生专业一览表(考生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