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电大本科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人:河南电大报名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2-01 17:23:44

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招生简章

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重点面向基层的,为卫生事业管理服务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适用对象:

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计划生育机构、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卫生监督部门、疾病控制中心以及企事业单位卫生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及对本专业感兴趣的人员。

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入学资格: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入学水平测试:

由省级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实施,在学生注册前进行。

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主修课程:

公共关系学()、行政管理学(专升本)、卫生事业管理、实用卫生统计学、流行病学、卫生经济学、 社会医学、 医疗保障原理与政策、医院管理、卫生法学、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医学伦理学()、环境医学、文献检索等。(仅供参考)

修业与毕业:

实行学分制,学生注册后8年内取得的学分均为有效。最低毕业学分为71学分。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按三年业余学习安排教学计划,最短毕业年限不低于两年半。学生通过学习取得规定的最低毕业总学分,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即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承认的高等教育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

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取得:

符合学位申请相关条件者,可申请北京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具体要求参见中央国家开放大学与学位授予高校共同制定的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

毕业可获得的知识和能力:

1.能够熟悉我国卫生工作方针、医疗卫生制度和政策法规;2.基本掌握现代化卫生管理理论与技能,并具有基本医学与卫生学的理论知识;3.掌握一定的社会人文学知识;4.具备参与卫生管理决策与操作以及调查研究、解决问题的能力;5.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备初步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学费收费标准:参见当地省级国家开放大学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本科专业收费标准或咨询中原高校网客服【QQ:1298709253】

本文由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 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来源  https://www.henan-edu.com/zaizhiyanjiusheng/2314.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哪些企业和地区可享受河南成人高考报名加分照顾政策?
下一篇:河南省成考培训语文科目复习题之选择、填空及答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