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在职研究生】培训招生网------河南高校教育网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8-16 08:50:35

河南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七朝古都开封。建校于1912年的河南大学现已成为一所拥有文、史、哲、经、管、法、理、工、医、农、教育等11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共建的一所高校。
为了提高广大在职人员的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培养和造就一批政治、业务水平较高的应用型、高素质创新人才,多渠道促进我国高层次专门人才的成长,以适应改革开放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省学位办审核,按照国家有关文件,结合我校的具体情况,2010年河南大学特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面向社会招生。
一、招生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工作中表现良好的在职人员。
2、(1)专科以上学历
(2)大学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学位三年以上
二、招生专业名称及代码
1、政治经济学(020101)
2、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020106)
3、国民经济学(020201)
4、区域经济学(020202)
5、金融学(020204)
6、产业经济学(020205)
三、学习年限和教学方式
1、学习年限:在职不脱产学习两年。
2、教学方式:集中授课与课外自学相结合的方式。
3、课程设置:参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设置。
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时间为两年。2010年9月---2012年7月,学习费用为每年6000元,在参加学习前一次交清。此学习属非学历教育,学习结束时,颁发《河南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符合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申请者,可申请硕士学位。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随到随报
报名时请带个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许昌在职研究生】教育招生----河南高校教育网
下一篇:河南【信阳在职研究生】招生----河南高校教育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