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职研究生】招生网-河南高校教育网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8-17 10:12:43

             中国地质大学(河南)2010年在职研究生招生简介:
        工程硕士:工程硕士是为适应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培养多学科交叉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招生专业:机械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计算机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水利工程、环境工程、材料工程、项目管理、地质工程等16个专业。
        河南在职研究生报名河南教育中国地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核心课程:宏观经济学组织行为学,管理学,会计学,运营管理数据,模型与决策管理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信息系统,郑州在职研究生报名河南教育中国地质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核心课程:社会注意理论与实践,英语,经济学原理,公共管理学,公共经济学,公共政策分析,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定量分析法,行政法学专题,政治学专题研究,河南在职研究生报名河南教育中国地质大学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招生领域:思想政治教育,岩土工程,环境科学 安全技术及工程,环境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土地资源管理等21个领域。
一、郑州在职研究生报名河南教育中国地质大学报考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在职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人员,或在学校从事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教学的教师可以报考:
1.获得学士学位3年以上,具有3年以上工程实践经验。
2.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且具有4年以上工作经历。入学前未达到上述工作年限要求而被录取为工程硕士生的,需在修完研究生课程并从事工程实践2年以上,结合工程任务完成学位论文(设计),方可进行硕士学位论文(设计)答辩。
3.报考条件要求的工作年限的计算均截止到2010年7月31日。
二、郑州在职研究生报名共享教育中国地质大学考生报名:
1.报名方法: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即报考者在网报规定时间内,通过互联网登录有关省级主管部门指定网站,按照要求填写、提交报名信息并牢记网报编号;然后在规定的现场确认时间内,到指定现场照相、确认报名信息。考生一般应在招生单位所在地指定地点报名考试,也可在考生工作单位所在地指定地点报名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每月中、下旬。
2.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在每年7月底进行。
3.现场报名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
三、河南在职研究生报名河南教育中国地质大学考试工作:第一阶段:所有考生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GCT”考试,该阶段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我校工程硕士研究生的“GCT”成绩合格分数线。“GCT”试卷由四部分构成:语言表达能力测试、数学基础能力测试、逻辑推理能力测试、外国语(语种为英语和日语)运用能力测试。“GCT-ME”试卷满分400分,每部分各占100分。考试时间为3小时,每部分45分钟(合格分数线包括各部分分数和总分线)。
第二阶段:河南在职研究生报名河南教育中国地质大学,参加每二阶段考试的所有考生需填写《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我校将根据考生的“GCT”成绩和综合测试结果决定是否录取。第二阶段的考试工作须于每年12月中旬全部结束。(持有往年GCT有效成绩的考生,可以此成绩向我校申请报名参加相关领域的专业考试和综合面试。)
               河南高校教育网(https://www.henan-edu.com)与国内多所重点大学合作,为广大在职人员、在校学生等朋友提供国家开放大学服务(高升本、高升专、专升本)。

          在职研究项目    自学考试项目           成人教育项目

          网络教育项目     军校成教自考项目      民办学历项目

      河南高校教育网 (https://www.henan-edu.com)所发布的招生简章均为真实信息。并得到合作院校的书面授权。由于报名渠道 、报名流程的不同等原因,如果你亲自向学校询问可能会报不上名,所以请有志求学的朋友直接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代理全程报名,为您节省宝贵的时间。

     河南自学考试 (https://www.henan-edu.com)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国家开放大学服务,做您身边的教育专家,解决您在国家开放大学中的困难!

    咨询QQ:2238390773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洛阳在职研究生】培训报名-河南高校教育网
下一篇:【商丘在职研究生】培训网--河南高校教育网-河南高校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