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乡电大(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学费多少钱一年「总学费一览表」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6:38:06

  目前国家开放大学学费有了新的调整,同学们在报名缴费的时候一定注意,低于或者是高于这个标准都需要向学习中心核实,下面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学费的明细以及报考所需要的资料。
 

  新乡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学费多少钱一年

国家开放大学大专费用 一年
注册建档费 120元
课程费 1520元
考试费 260元
教材费 300元
合计费用 2200元

  总结:一年学费是2200元,总学费是4400元,学制是两年半,之前缴费方式是一年一交,目前是报名前可以先交报名费,入学之前需要缴纳所有的费用。
 

  新乡国家开放大学报考需要什么材料

  1、高中、中专、大专、技工学校及以上毕业/结业证书原件,复印件2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3、蓝底/白底一寸照片4张,同时提供电子照片,格式如下:

  (1)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背景为蓝底或白底。

  (2)拍照时为素颜或者化淡妆(不要化浓妆)、刘海不要遮挡眉毛且露出耳朵。

  (3)文件格式:照片格式为jpg,大小介于20—50kb之间,像素为480(宽)×640(高)。现场报名或扫码报名。
 

  新乡国家开放大学的毕业证在哪里可以查询?

  答:您可以访问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网,查询到您的毕业证。

OR 点我咨询
标签:新乡电大

上一篇:2023年新乡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大专及本科招生简章
下一篇:2023年新乡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具体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