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怎么报名?-2023年报考流程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6:37:40

  国家开放大学大专一般是如何报名的?需要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考,分为春秋两季,并且名额有限,报考国家开放大学的考生越来越多,想要报名的同学需要提前咨询。
 

  新乡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办法

  1、报名时须持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两份(A4纸),蓝底一寸照片4张,(专升本的专科毕业证需要学信网上查询注册备案表并打印两份,无法查询的要有学历认证报告并复印两份)。

  2、电子照片格式要求

  (1)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背景为蓝底或白底。

  (2)拍照时为素颜或者化淡妆(不要化浓妆)、刘海不要遮挡眉毛且露出耳朵。

  (3)文件格式:照片格式为jpg,大小介于20—50kb之间,像素为480(宽)×640(高)。
 

  新乡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

  1、即日起开始报名,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

  2、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报名时间为每年9月中旬开始,到次年2月底(3月初)截至招生。

  3、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报名时间为每年4月左右开始,到当年8月底结束招生。
 

  新乡国家开放大学招生专业

  园艺技术(都市园艺方向)、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金融管理等。
 

  新乡国家开放大学学费标准

  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学费:4400元,缴纳方式一次性缴纳,报考注册费120元。
 

  2023年秋季国家开放大学预报名中!免入学考试!可以和今年成人高考的学员同一时间入学!需要报名的你,何不抓住机会报名呢?预约电话:18569993752.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2023年新乡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大专及本科招生简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