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大学生已有本科学历想再考第二学历怎么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03 16:56:33

  很多毕业的学生发现自己去工作的时候专业不对口,或者是想跳槽的时候专业不符合公司的要求,所以很多同学会选择提升自己本二学历,那么怎么报名呢?
 

许昌本科二学历
 

  一、本科二学历报名流程

  1、了解报名时间

  2、选择院校和专业,了解清楚学费以及报名费

  3、在报考截止之前缴纳报名费错过的话需要等到下一年。
 

  二、本科二学历报考需要什么材料

  报考本科二学历需要身份证电子版,正反面,电子版毕业证,两寸蓝底照片,填写报名表,填写好以后可以发送给老师。
 

  三、本科二学历可以选择报考哪些学校?

  安阳工学院、安阳师范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河南工学院、河南城建学院 、河南工程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科技学院、河南的理工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华北水利水国家开放大学学、洛阳理工学院、洛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平顶山学院、商丘师范学院、新乡学院、新乡医学院、信阳农林学院、许昌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
 

  四、本科二学历可以报考哪些专业

  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土木工程、汉语言文学、应用心理学、英语、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小学教育、护理学、临床医学、药学、动物学、林学等。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年许昌本科生上班族怎么报考第二学历?是不是免考?
下一篇:2023许昌函授报名时间与条件[ 含专业及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