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河南网络教育】常见问答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8-12 11:22:28

【2010河南网络教育】常见问答

问:新生报名入学的流程有哪些?

    答:新生入学需依次完成以下事宜: 在线报名、现场办理报名手续、参加入学考试(符合免试条件者验证确认后即可被录取)、查询录取结果、缴费查询、缴纳学费、登录学习平台开始学习。报名学生应认真阅读《招生简章》、《学历教育常见问题》《在线报名须知》、《报名手续须知》、《录取须知》、《缴纳学费须知》、《学籍确认须知》、《教材订购须知》、《开学须知》,以便更好地了解每个流程需要做的具体事项。

 

问:哪些证书属于国民教育系列?
    
     答:经教育部批准的高等学校或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能够获得国家电子注册的毕业证书属于国民教育系列证书。北外网院是学历教育的提供和实施机构,并非学历审查和鉴定机构。因此学院只负责对报名者提供的报名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和备案,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特别是对报名者所提供的学历证书是否属于国民教育系列,不具有权威认定资格,也不承担任何责任。凡持非国民教育系列学历证书或虚假学历证书入学者一经查出,取消学籍,所交学费不予退还,产生的一切损失由提供者本人负完全责任。
 

问:入学考试考哪些科目,是否有针对性的辅导教材?

      答:入学考试包括英语和语文考试,考试时间分别为1个小时。入学考试是一种基础水平测试,学生报名后,网上“招生报名”主页面“报名流程”中 “入学考试”里有各层次详细的入学考试说明和考试样题供考生复习参考。学生还可凭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北外网院”首页“学员登录”处,选择“学历教育平台”登录,在 “考前练习”中进行在线练习,也可在报名时向学习中心索取纸介版的入学考试模拟试题。入学考试主要是摸底性考试,用以检验报名学生现有的真实英语水平并督促报名学生做好入学准备。根据往年考试情况,绝大部分学生均可被录取。

问:入学考试的分数线是多少?如何知道录取结果?

    答:入学考试的分数线每年是不固定的,北外网院根据试卷的难易程度和学生整体的答题情况来确定,历届入学考试通过率都比较高。按照计划,参加纸笔考试学生的录取结果将在考试7个工作日后公布,参加机考的学生可在1-2个工作日后知晓录取结果。免试学生其免试资格在得到北京总部复审确认后即可被正式录取。所有学生均凭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北外网院”首页,选择“学历教育平台”登录平台在“录取查询”中查询结果,或者拨打4006100966电话,选择按键8(录取查询),输入学生的身份证号码查询(2010年秋季)录取结果。被录取的学生缴纳学费后即可开始正式学习,具体缴费办法请见《缴纳学费须知》。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0年识别招生诈骗伎俩,谨防受骗
下一篇:【郑州网络教育】学院招生-----河南高校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