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固始县网络教育本科怎么报名 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4 10:41:44

  网络教育本科怎么报名?报考前准备好2寸蓝底照片和毕业证扫描件电子版身份证正反面,下面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可以报考哪些学校,和可以报考哪些专业,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咨询老师。

  远程教育可以选择哪些学校呢

  大家都知道河南省内远程教育招生只有郑州大学,省外可以选择吉林大学、兰州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福建师范大学。

  网络教育都可以报考哪些专业呢?

  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日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美术学、体育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心理学、行政管理、旅游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电子信息工程。

  网络教育要如何报名

  网络教育报考流程:学习中心报名(提交相关证件材料)——参加入学考试——录取之后缴纳第一学年学费——登陆所报高校学习平台学习,完成平时作业——参加期中期末考试(线下考试)——(本科学生需要参加两科统考)——提交毕业论文申请毕业(本科也可申请学位)。

  报考网络教育条件及要求

  网络教育分为高起本、高起专和专升本三种报考层次,报读高中起点层次的,报读时年龄需满18周岁,高起本和高起专须具有高中、职业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报读专科起点本科的学生,须具有经教育部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网教适合哪些人考

  网教专升本可以报考公务员,也可以用来求职、晋升职位。

  学历是入职知名企业的门槛,学历水平越高越有机会晋升。

  网教的学历也是可以积分落户的。

  网络教育在学习上时间比较自由,无须到校上课,无须按时按点上课,对学习的时间、空间要求都相当宽裕。

  对于河南如何报名考试、如何选择院校、如何选择专业不是很清楚,18569993752 刘老师(同微信)不懂的同学给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咨询老师。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信阳市网络教育本科怎么报名 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下一篇:2023罗山县网络教育本科怎么报名 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