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报名 2019郑大远程教育报名条件

    发布人:陈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4-29 17:21:50

    2002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郑州大学成为国家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的68所试点高校之一,是河南省唯一的试点学校。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是在郑州大学认真贯彻和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教育部制定的“面向21世纪的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全国教育信息化座谈会纪要”和“全国远程教育发展规划”精神,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发展产生的一种新型的交互式跨时空的教育方式。


    一、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河南省报名简介: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河南,古称中原,简称“豫”,位于中国中东部,黄河中下游,省会郑州,因大部分位于黄河以南,故名河南。与山东、河北、山西、陕西、湖北、安徽接壤,呈望北向南、承东启西之势。
    先后有20多个朝代建都或迁都河南,诞生了洛阳、开封、安阳、郑州、商丘、南阳、濮阳、许昌等古都,为中国古都数量最多最密集的省区。
    河南是道家、法家、名家、纵横家等思想的发祥地,以河洛文化、汉字文化、姓氏文化、根亲文化、三商文化、礼仪文化、圣贤文化、诗词文化、武术文化、戏曲文化等代表的中原文化。
    河南是人口大省、全国重要的农业和粮食生产大省,2013年末户籍人口为1.06亿人。2013年全省粮食种植面积1008.181千公顷,全年粮食产量5713.69万吨。
    河南是中国重要的经济大省,2014年国内生产总值继续位居全国第五位、中西部首位,铁路、高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均居全国前列。
    河南辖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许昌、漯河、三门峡、南阳、商丘、信阳、周口、驻马店等18个省辖市,21个县级市,88个县,50个市辖区,1863个乡镇(乡:852,镇:1011),518个街道,3866个居民委员会,47347个村委会。河南的县(市)中包含10个省直管县(市):巩义、兰考、汝州、滑县、长垣、邓州、永城、固始、鹿邑、新蔡。


    二、郑大远程教育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1、招生对象:各级各类行政干部、国家公务员、教师、其他行业的在职从业人员、社会青年、待业人员等,年龄、专业不限;
    2、报考专科起点本科,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专科以上学历;报考高中起点专科,应具有高中(含职高)、中专学历或同等学历;


    三、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报名时间


    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春季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底左右,秋季截至时间8月中下旬。
    开学时间:春季每年约2月底开学,秋季每年约8底开学。


    四、郑大远程教育入学考试及入学方式


    1、入学考试:由郑州大学远程教育自主命题并组织入学考试,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被我校录取的新生,凭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录取通知书,按期到我校或各校外学习中心办理入学注册手续。


    五、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报名办法


    1、郑大远程报名手续: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军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小二寸同版蓝底彩色免冠照片 5 张。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咨询电话:18569993752(陈老师)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毕业证书可以考研、评职称
下一篇: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毕业后可以找那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