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清理超过学习年限学生学籍通知

    发布人:河南远程教育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3-04 16:53:32

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清理超过学习年限学生学籍通知

    中原高校网近期接到通知,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即将清理超过学习年限的学生学籍,现将本次通知公布如下,望各位同学及时查看!

    根据校政务2010年30号文件,《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籍管理规定》,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实行弹性学制管理。各专业层次的学习年限均为: 2.5年-5年(医学类3-6)<注:自2012年春季,医学改为2.5-5年>。因为部分学员未在规定时限内修完全部学分或进行学习,现依据第二十六条,对于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没有毕业的学生,将注销其学籍,其课程考核成绩等相关信息等将全部清除。
    截止目前,毕业名单已于平台内公布。未通过毕业考核的超学制学生(具体包括2009春季入学非医学专业、2008春季医学专业及以前批次学生,于2014年3月1日达到文件规定的最高学制年限),按照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籍管理规定,此类学生学籍予以注销。
    学籍注销后,该生不再是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在册学生,应及时将学生证等相关证明交回所在学习中心,不得再参加我校组织的各项网上学习、课程期末考试和毕业论文等教学活动。具体清理名单各学习中心通过管理平台查询。

    望各位同学知悉并互相转告!

    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是国家开放性大学之一,也称为没有围墙的国家开放大学,一直以来备受广大学员的欢迎与喜爱,学习方式灵活,2.5年即可轻松毕业,是很多在职人员提升学历的首选。2014年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春季招生火爆进行中,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前来报读学习,现在咨询QQ:1298709253更可获赠学习耳机一副,机会难得哦!详情点击查看:2014郑州大学网络远程教育秋季招生简章(火热报名中)

    附带:

    一、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制及学分规定

    1、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实行弹性学制。各专业学习年限为:高中起点专科2.5—5(医学类3—6)年;专科起点本科2.5—5(医学类3—6)年。学习年限从新生报到注册之日算起。
    2、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实行学分制与选课制。各专业总学分数由教学计划确定:高中起点专科80(医学类120)学分;专科起点本科100(医学类120)学分。学生在教学计划规定的范围内选修课程,用学分表明和记载学生的学习量。

    二、郑州大学网络教育毕业申请规定:

    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学生在规定的学习年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思想品德鉴定符合要求,本科通过教育部现代网络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学生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颁发“郑州大学(网络教育)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毕业时间以发证时间为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摄影大赛盛况及作品展
下一篇:郑州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三八”妇女节芬芳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