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2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会计学如何报名?(专升本)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4:44:01

  本专业培养学生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够适应21世纪世界经济全球化需要,具备经济学、管理学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通晓会计学基本理论和实务,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具备较强的从事会计及其它相关经济管理工作的实践能力,能在企业、事业单位以及政府行政部门从事会计、审计实务等财务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会计学

  报名方法

 

  1.在线报名:考生登陆我院官网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成功后,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相关证明原件到所选择的学习中心进行资格审验和信息确认。

  2.现场报名: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相关证明原件,近期小二寸同版蓝底彩色免冠照片1张,到我校或设在各地的校外学习中心进行在线报名、资格审验和信息确认
 

  主要课程

 

  高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审计学。
 

  专业特色

 

  本专业围绕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主要科目设置课程,注重学生在会计领域的专业知识面的扩展,同时也强调与注册会计师有关的会计、审计、财务等理论的深度阐释,要求学生掌握会计、财务相关领域的基本理论和方法,为进一步提升会计专业发展空间做准备。同时设置多门任选课,以便学生能够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和工作要求自由选择,满足学生不同的知识和技能需要。
 

  毕业最低学分、学制与修学年限、授予学位

 

  l最低学分:100

  l学制:2.5年

  l修业年限:2.5-5年

  l授予学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授于 管理学 学士学位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2郑州的大学院远程教育护理学怎么报名(专升本)
下一篇:2022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专升本汉语言文学怎么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