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9年平顶山远程教育报名须知【推荐】

    发布人:陈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1-15 13:35:23

    平顶山远程教育报名须知

 

    1、平顶山远程教育怎么报名?网络教育一般是去学校报或者找机构报名。

 

    2、远程学院采取一年两次自主招生,通过入学考试的学员分别在春季和秋季入学。春季报名1月到3月左右;秋季报名6月至9月左右。

 

    3、远程教育入学考试时间根据每个学校的情况而安排的,一般来说报名结束后半个月内进行入学考试,报考院校将对考试合格者发放录取通知书及学习平台的账号及密码进行学习。

 

    平顶山远程教育招生对象

 

    1、专科:具有高中、中专、技校毕业文化程度者(没有的可详询解决方案)

 

    2、本科: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毕业证的人员

 

    平顶山远程教育适合人群:

 

    远程的学历含金量比较高,适合的就是那种有稳定工作,需要相关学历来考资格证,评职称,或者升职加薪的人群、或者年龄较大,学习能力差的考生。

 

    平顶山远程教育报名优势

 

    1、教育部学信网电子注册,全程透明学信网可查,全国通用!

 

    2、学习工作两不误,轻轻松松,修满学分即可顺利获取文凭;

 

    3、应聘,面试,升职加薪,评职称,考资格证,考公务员,考研,出国留学,积分落户必备;

 

    4、远程教育通过率很高的,只要你在你报读的学校规定修读年限内(2.5年),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达到蕞低毕业学分,就可以毕业。

 

    平顶山远程教育学校有哪些

 

    远程教育学校一般都是985/211重点院校,所以平顶山当地是没有远程院校的,河南省内也只有郑州的大学可以报名远程教育,但是由于远程教育学习的特殊性,国内的远程招生院校都可以报考,比如:南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等院校。

 

    平顶山远程教育怎么报名

 

    由于学校不直接面向社会公开招生,所以其远程招生工作都是通过其授权学习中心招生。推荐添加微信:18569993752(陈老师)了解更多有关许昌远程教育招生的信息!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南阳远程教育有报名地点吗?【已知】
下一篇:河南远程教育专升本报名时间(2019)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