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助您专升本,面向全省中小学教师,总学费减免三分之一!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7-20 09:30:59

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助您专升本,面向全省中小学教师,总学费减免三分之一!

      自2007年起,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利用现代远程教育开展中小学教师专科升本科学历教育。学员毕业颁发国家承认、教育部电子注册的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毕业证书。符合成人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郑州的大学教育学、文学、理学等学士学位。同时,郑州的大学可以给予入学的中小学教师总学费减免1/3。

    据了解,面向中小学教师专科升本科学历教育开设语文教育、数学教育、英语教育、物理教育、化学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教育管理、小学教育等8个师范类专业。学制3年,修业年限2~5年。我省各类中小学校中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的中小学教师可以报考上述专业,经资格审查后,按教育部规定办理入学手续。教师资格证明由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

     报名 咨询QQ:2238390773   报名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精品课程招生 2011年郑大远程教育报名电话(图文)
下一篇: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获取办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