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关于领取2011年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7-13 19:58:59

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关于领取2011年学位证书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1年学位证书已经办理完毕,现将领取学位证书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证书时间

2011年8月25开始发放。在此期间需要学位证书编号的,可以来电查询:0371-67766036、67763058。

二、领取证书注意事项

领取学位证书时必须携带本人的本科毕业证书原件。

学位证书必须由本人领取,不得找他人代领。

外地的学生可以委托由学习中心统一领取,由学生本人到学习中心领取。

三、部分同学由于没有照片,学位证书尚未办理完毕,请尽快将照片送至我院考务部,完成学位证的办理工作。

照片要求:蓝色背景、二寸彩色证件照;电子照片保存为.jpg格式;照片用身份证号命名,必须与学位证上所用照片一致。

并将电子照片发到邮箱:kaowu@zzu.edu.cn,邮件内容中必须注明学号姓名,并说明是学位证照片。

特此通知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在职人员如何提升学历?-首选郑大网络远程教育!
下一篇:郑州的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1年度工作暨表彰会议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