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在职人员如何提升学历?-首选郑大网络远程教育!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7-10 16:34:11

在职人员如何提升学历?-首选郑大网络远程教育!

随着网络的普及,网络学校给成人带来了方便,让成年人在工作之余学习到更多的东西,不占用工作时间。学校也很多,专业也可以选择。在网上学习,同样可以获得学历或学位。当今社会大学生普及,招工单位不但要看你的学历,还要求你的工作经历,网络学校同时帮你解决这两大难题何乐不为呢?
    
下面的问答会帮你了解网络教育。
1
、现代远程教育学历证书国家是否承认?
答:自1999年以来,教育部批准68所普通高校学校和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允许上述68所试点高校在校内开展网络教学工作的基础上,通过现代通信网络,开展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对达到本、专科毕业要求的学生,由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颁发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后,国家予以承认。
2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开放式教育学历证书国家是否承认?
答: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是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的一个部分,由其培养的达到本、专科毕业要求的学生,由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颁发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后,国家予以承认。
3
、请问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毕业生报考研究生,是以同等学历身份报考?还是以普通高校的本科毕业生同等对待?
答:对取得毕业证书并经国家电子注册后的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毕业生,其学历证书国家予以承认,其报考研究生时,应按国家对取得本专科毕业证书者报考研究生的有关规定执行。
4
、我是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毕业生,只有本科毕业证,没有学位证,考研时是否需要加试2门专业课?
答:取得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本科毕业证书的学生在报考研究生时享受与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本科毕业生一样的政策待遇;可按国家对取得本科毕业证书者报考研究生时有关学位问题的具体规定执行。
5
、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毕业生报考公务员有没有限制条件?
答: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是国家承认的高等学历证书之一,在报考国家公务员时,其学历待遇等同于其他国民教育系列的高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报考国家公务员的其他条件规定请咨询相关人事管理部门。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咨询QQ:1525258839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学历提升如何避免“学历陷阱”?
下一篇: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关于领取2011年学位证书的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