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学历提升如何避免“学历陷阱”?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7-10 16:23:00

学历提升如何避免“学历陷阱”?

 

不久前,“打工皇帝”唐骏在南京林业大学演讲时遭遇女大学生“踢馆”,令学历问题再次升级。为何学历问题频频成为舆论焦点?现实生活中究竟多少人遭遇了“唐骏式”尴尬?又该如何避免类似“学历陷阱”?

学历问题之所以依然尖锐,主要有两方面原因,第一,大部分用人单位仍将学历作为引进人才的一个硬性条件,使得一部分学历不高但能力很强的人被挡在门槛之外,为增加就业筹码,这些人不得不被迫追求高学历;第二,无论企业或个人,难以评估文凭的含金量,无法有效辨认学历真假。

面对社会的激烈竞争,提升学历固然是件好事,但建立正确的学历提升观念更为关键。河南高校网教育专家特别提醒想通过专升本高起专高起本提升学历的学生,在选择就读院校时勿必要谨慎,首先,名牌大学往往是教学品质的保证,所以,要尽量选择适合自己的名牌大学,其次,所获学历必须国家承认、教育部电子注册( 可通过www.chsi.com.cn查询),这样,辛苦拿到的学历才有用武之地。

河南高校网表示,网络学习不仅让学习方便灵活,更不耽误工作和生活。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将其作为提升学历的重要途径,有意向的学员不妨抓住机会,寻找一个好的奋斗平台,不断调整自己的生活坐标,以应对新的挑战。

 

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秋季招生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咨询QQ:2238390773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学历提升,自考快!网络远程教育自由!
下一篇:在职人员如何提升学历?-首选郑大网络远程教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