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大宇工程机械培训基地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3-01 20:45:22

郑州大宇工程机械培训基地  

        郑州大宇工程机械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本公司以培养工程机械司机和教育人才为宗旨。公司拥有一流的工程机械设备,一流的师资力量,主要业务是对外承揽地铁、高速公路、铁路建设、建筑工地、人防工程、乡村公路等土石方工程。可调配1000多台挖掘机、500多台铲车、200多台推土机、120台叉车及平地机、压路机、摊铺机等工程机械同时参加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公司根据国家扩大内需,生产建设的需要,特招收一批挖掘机等工程机械跟车学员(不收学费,只收实习费3800元,学制三个月)。
      学员在实习期间,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学员年龄16-45周岁,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必须具有吃苦耐劳和敬业精神并对机械操作感兴趣。挖掘机综合班是公司重点培训项目。学员学员可以随到随学,本学期学不会者,下期免费再学。学员到公司报名交清实习费用后签订培训合同和就业合同,保障100%安排就业。学员在实习中有教练手把手的教,直到学会为止。学员在公司实习基地实习满二个月后,直接到公司承包的工地上去再实习一个月,以增强他们的实践经验。学员中接受能力强者,第三个月就能享受到1000-2000元/月实习工资。
       公司实行实行教育一费制,中途绝不乱收费。凡到我公司报挖掘机驾驶者可免费学铲车和叉车技术,报铲车或叉车专业者可免费学习挖掘机技术,报其中任一专业均可免费学其他技术,花一样的钱,学多门技术。考试合格颁发两证,即正规院校中专毕业证和《特种行业操作证》。


工程机械培训项目

 

 

挖掘机操作维修班    

学习内容:学习挖掘机、装载机的工作原理、液压、传动、机械、电路系统的维修技术。

挖掘机综合班 

学习内容:卡特、沃尔沃、小松、日立、住友、神钢、现代、大宇等世界上各种名牌挖掘机的安全操作与维护保养,主要学习装车、整平、吊装、回填、开槽、修路、修斜坡、河道清淤、破碎、及上下板车等技术。

挖掘机技能班

学习内容:学习挖掘机的安全操作与基本维护保养等技术

装载机操作班(推土机操作班、压路机班、叉车班)   

学习内容:学习装载机等机械的安全操作及驾驶、机构、工作原理等维护保养技术

上一篇:郑州市第二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郑州发达技术学校隆重举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

找专家,免费为您解答所有疑惑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