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市第二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郑州发达技术学校隆重举行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11-10 15:27:45

      加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残疾人就业,同时也为了选拔优秀选手,组团参加第四届河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郑州市残联联合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10年9月18日上午在我校举办郑州市第二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本届竞赛共设计算机组装、摄影、服装制作、手工编织、美发师、盲人保健按摩、插花、剪纸、水彩绘画、蛋糕装饰等18个竞赛项目。本届竞赛共有15个代表队,参赛选手192人,县(市)、区工作人员50余人,裁判员、记录员50余人,市残联工作人员、志愿者60余人,总规模近400人。郑州市残联主席,郑州市人力资源局等到到会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我校王泽老师被评为蛋糕专业裁判长,马朝麒老师和张文广老师为裁判参加了竞赛评选工作!
       经过激烈的角逐,竞赛评选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名、组织奖4名。竞赛结束后,郑州市残联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不仅是对我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成果和技能水平的检阅,更是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努力适应以市场为向导的就业机制,积极推进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宣传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引导社会进一步关心支持残疾人就业工作,努力增强竞争能力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这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对于加快我市残疾人队伍建设步伐、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水平、大力发展残疾人事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是对郑州发达技术学校办学条件、组织管理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阅,事实证明,作为中原名校,郑州发达技术学校以无可挑剔的组织协调能力不仅圆满完成上级的安排,同时也给广大参赛选手和嘉宾以良好的口碑印象。相信以组织大型活动为契机,郑州发达技术学校将在技术培训领域获得更好的发展,郑州发达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上一篇:河南挖掘机就业前景分析
下一篇:郑州大宇工程机械培训基地

找专家,免费为您解答所有疑惑

已有15929人已成功提升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