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商丘函授专科报名系统入口「时间及条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8 16:06:42

  商丘函授专科网上报名及缴费。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本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报考需要有高中或者是中专毕业证,按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及专业,系统生成报名号,考生在规定时间完成缴费报名费即可完成网上报名,成人高考的报名时间是在8月中旬到9月。
 

  商丘函授专科报名系统入口

  1、网上预报名入口

  函授大专网上预报名是在学校设立在校外的函授站进行报名,网上预报名是目前正在进行中,大家直接联系函授站老师。

  2、网上报名入口

  正式报名之前进行预报名是让大家报名开始复习备考,正式网上报名是网上注册和填报志愿,网上报名入口是河南教育考试院官网
 

  商丘函授专科报名时间

  1、函授站预报名时间

  3-7月份预报名,正式网上报名之前需要大家在学校设立在校外的函授站进行预报名,选择自己预报名的专业领取资料开始复习备考。

  2、网上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是全省统一进行,时间一般是安排在8月底至9月初之间,持续一周左右,预报名之后函授站老师会指导大家进行网上报名。

  河南函授专科的报名是实行的网上报名,也就是大家统一在招办的报名平台上进行报名,但是很多学生对这个报名流程不太了解,又害怕自己报错,所以我们就建议大家直接在学校的函授站直接进行预报名。学生将自己的报名资料提交给函授站的老师,由老师统一给大家进行网报,这样既节约时间,还能有保障。
 

  商丘函授专科热门报考专业

  一般比较热门的专业就是经管类专业和建筑类专业了,女生一般以会计学和人力资源管理为主,男生是以建筑学和计算机为准,下面是重点专业:

  护理、教育管理、法律事务、经济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财务管理

  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电算化、建筑工程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工程造价
 

  由于函授招生政策正在不断改革,招生名额有一定的限制,早报名早占名额!报名电话:(18569993752)(同微信) 现在报名即可免费领取考试复习资料+价值388元的视频课件!

OR 点我咨询
标签:商丘函授

上一篇:2023商丘函授怎么报名?报名费是多少「新发布」
下一篇:2023商丘函授大专网上报名及考试具体时间「考试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