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商丘电大大专报名要求[报名表及资料]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5:30:43

  电大大专报名每年都有春季和秋季两次机会,春季招生截止3月底,秋季招生简章9月底。当然,根据当年的招生情况,会有延长报名的情况,一般春季会延长到4月份,秋季有时候会延长到10月份。电大大专报名要求和时间都是全国统一的,没有地区差别。
 

  电大大专报名要求

  报考电大专科,需具备以下条件: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及以上层次毕业证书的学习者。

  除此之外,电大还可以报考本科,但是要求报考人员已经获得了学信网可查,国家认可的大专或以上毕业证。

  报考护理学专科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药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在职卫生、医药行业技术人员。
 

  电大大专报名材料

  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2寸蓝底彩照要电子版原版,或提交电子档资料,到学习中心报考。
 

  电大大专报名时间

  春季:2022年3月下旬,先报先占名额,额满为止。

  秋季:2022年9月上旬,先报先占名额,额满为止。
 

  电大怎么报名

  学员可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微信公众号实施网上报名;也可持身份证及以上学历要求材料到当地电大就近报名。各市、县电大招生专业、报名时间等具体事宜请向当地电大咨询。

  2023年河南成考预报名已经开始了,即日起即可报名。没报名的同学可以添加老师领取历年真题复习资料及报名指导,报名和咨询电话:18569993752(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商丘电大网上报名时间及入口「专业及学费一览」
下一篇:2024年商丘电大(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