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三门峡函授本科网上报名地址(含条件及入口)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0 14:53:34


三门峡函授本科

  三门峡函授本科是怎么网上报名的,报考前需要确定好自己的学校和专业,不清楚有哪些专业可以报考的同学可以咨询函授站老师,或者是在学校官网进行查询,没有自己报考的选择可以选择其他院校,成人高考专业比较多,学校也比较多,下面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三门峡函授本科网上报名时间

  一般在每年的1月-9月份;联系函授站老师咨询报名。由于工作繁忙,多数人都采取到函授站预报名的方式,不仅节省了学员的精力,而且不多花一分钱就能享受考前辅导,以及入学直至毕业的全程服务,大大程度上节省了学员的时间和精力,任何事情都不用再时刻担心错过,只要等老师的通知,就可以轻松学习毕业!
 

  二、三门峡函授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中等学校在校生以为的在职、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

  3.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

  4.报考高中起点升本科(以下简称高起本)或高中起点升专科(以下简称高起专)的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

  5.报考专科起点升本科(以下简称专升本)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毕业证书。
 

  三、三门峡函授本科报名流程

  3月份:打算参加本年成考函授国家开放大学的同学,应该在3月份就开始进行准备,咨询函授站老师今年的招生政策和计划。

  4月份:了解清楚政策后,选择自己想要报考的层次高起专、专升本、高起本,在函授站预报名,抢占名额。因为函授站一般会在4月份开始考前培训,这样同学们能更系统复习,提高自己的考试通过率。

  5月份:已经在函授站预报名的同学可以按计划复习备考,还没有报名的同学尽早开始报考,5月份是考生报考的黄金期。

  6月份:进行考前模拟,熟悉考试的题型,找找考试的感觉。

  7月份:进行第二轮考前模拟,查漏补缺,重点复习得分点。

  8月份:检查复习成果,检查报考资料,确保资料完整并且在有效期。

  9月份:进行网上报名,最终确认报考的专业、院校,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复习情况选择能录取的学校。

  10月份:考前准备,领取准考证,去参加考试。
 

  四、三门峡函授报名须知

  1、考试科目

  专升本:政治、外语、专业课(依据专业而定)

  2、考试时间

  暂定10月份,具体时间等老师通知。

  3、录取分数

  高起专和专升本总分都是450分,高起专录取分数线一般在130分左右,专升本每个专业都不一样,一般都是150分左右。我中心都会有考前辅导,大家不用担心通过率,只要大家提前在我中心参加考前辅导,考试通过基本没有问题。
 

  五、三门峡函授本科报考指南

  考生登录全国各省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时,除要填写个人信息、报名层次外,还要同时完成网上缴费,才算完成了全部网报手续。凡符合所报考院校学位授予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学士学位。具体各个学校规定不一样,通常需要通过学位英语考试及综合课程考试。具体可以咨询所报考的院校。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三门峡函授大专网上报名地址『统一报名』
下一篇:2023三门峡函授专升本网上报名地址(含条件及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