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函授大专院校有哪些?[ 已更新]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27 15:28:47

  函授大专招生院校有哪些?可以报考哪些专业?是大部分同学都会问到的问题,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濮阳函授大专
 

  一、濮阳函授大专院校有哪些?

  (1)文科类院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大学,新乡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2)理工类院校: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工学院,商丘工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国家开放大学学等等

  (3)医学类院校:新乡医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郑州澍清医学院,南阳医专,商丘医专,安阳医专等等

  (4)师范类院校: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
 

  二、濮阳函授大专热门招生专业

  工商企业管理、会计电算化、机电一体化技术、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行政管理、经济管理、商务英语、建筑工程管理、模具设计与制造、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等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法学、人力资源管理、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医学类专业和护理专业等。
 

  三、濮阳函授大专怎么报名

  成人高考报名主要是分为网上报名、缴费、现场确认信息三个步骤。一般是在8月底到9月初开始网上报名,每个步骤都有规定的时间,考生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工作。

  另外考生可以通过函授站报名,有专业老师指导服务,代替报名工作,后期管理考生入学学习、期中期末考试等。
 

  四、濮阳函授大专录取分数线

  文史类140分理工类140分

  高中起点本、专科体育类和艺术类录取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按相应文、理科类的70%划定。

  体育类、艺术类专业加试合格线为50分。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濮阳函授站点在哪儿?可以网上报名吗?
下一篇:濮阳函授本科院校有哪些?[ 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