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濮阳电大大专及本科怎么报名?-含时间及学费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6 14:12:07

  很多同学会选择濮阳国家开放大学来把自己的国家开放大学到大专或者是本科,报名时间是3月和9月,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考,并且国家开放大学的名额十分有限,一般都需要预定名额,下面给同学们介绍一下相关的事宜。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大专以及本科网上报名入口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怎么报名

  1、现场报名:携带报考资料: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到办公室填写报名登记表。

  2、网上报名:老师把入学登记表发过去,填写完毕之后,和报考资料的电子版发一块发过来。报名之后我们会给每个学生建立档案。学习中心预报名开始得都比较早,为了今年能够顺利录取,现在就要开始报名复习了,这样录取率会更高一些。

  3.报名时间:随时报名,考生即日起即可办理报名手续,入学考试时间以通知为准。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有哪些专业

  1、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业: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 英语、广告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等。

  2、河南国家开放大学专科专业:园艺技术(都市园艺方向)、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金融管理等。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报名需要哪些资料?

  1、年满18周岁

  2、持有二代居民身份证

  3、报考国开大学专科需要具备高中或同等文化水平(有毕业证提供,没有则不提供);

  报考国开本科需要提供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毕业证(在学信网上查不到的大专学历不符合网络教育本科报名条件,查不到学历信息的毕业证须进行学历认证)

  4、如果是非本省户籍,需要相关的异地证明。
 

  濮阳国家开放大学学费标准

  1、专科费用约4400元(肆仟肆佰元),分两次收取。第一年预交2200元,第二年预交2200元,毕业结算时多退少补。

  2、本科(专升本)费用约7080元(柒仟零捌拾元),分两次收取。第一年预交3600元,第二年预交3480元,毕业结算时多退少补。以上费用含注册费、学分费、考试费、教材费。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濮阳自己怎么报考电大?在哪报名
下一篇:2023年濮阳电大怎么报名?电大在哪里报名-步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