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南阳函授考试时间(函授指导中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29 11:31:52

  南阳函授的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年的考试时间都是10月的下旬,具体的时间安排下面刘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下,可以根据考试时间调整自己的工作安排好时间,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南阳函授考试时间

 

  1、考试时间

  暂定10月份,具体时间等老师通知。

  2、考试科目

  高中起点专科:语文、数学、外语.

  高中起点专科:语文、数学、外语、史地综合、理化综合。

  专科起点(专升本):政治、外语、专业基础课。

  3、录取分数

  高起专和专升本总分都是450分,高起专录取分数线一般在130分左右,专升本每个专业都不一样,一般都是150分左右。我中心都会有考前辅导,大家不用担心通过率,只要大家提前在我中心参加考前辅导,考试通过基本没有问题。
 

  二、报名流程

 

  成考报名共分为2个阶段,即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凡经过网上报名而未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的考生,网上报名无效。

  (1)网上预报名时间:9月11日-9月24日(预测)。

  (2)报名信息确认时间:9月19日-9月24日(预测)。

  (3)考试时间:10月份最后一个周六周日。

  考生即日起即可到函授站办理预报名手续,免费领取考试复习资料,参加考前培训。
 

  三、南阳函授报名条件

 

  1、专科层次招收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或具有同等学历的城乡从业人员和社会青年。

  2、凡报考专科起点升本科须具有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国民教育系列),本科毕业生符合条件者可授予学士学位。

  3、高起本层次招收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或具有同等学历的城乡从业人员和社会青年,本科毕业时符合条件者可授予学士学位。
 

  四、报名时间

 

  考生即日起即可到函授站预报名,接受专业老师的报名、选专业、选学校和复习指导。
 

  五、报名须知

 

  1、现场报名:携带报考资料: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到办公室填写报名登记表。

  2、网上报名:老师把入学登记表发过去,填写完毕之后,和报考资料的电子版发一块发过来。报名之后我们会给每个学生建立档案。学习中心预报名开始得都比较早,为了今年能够顺利录取,现在就要开始报名复习了,这样录取率会更高一些。

  3.报名时间:随时报名,考生即日起即可办理报名手续,入学考试时间以通知为准。
 

  2022南阳继续教育面向社会招生成人大专、本科,报考后由招生老师发放复习资料教务老师指导学习直到顺利毕业,毕业之后由教务老师统一发放毕业证盖有学校印章学信网可永久查询,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预报名缴纳报名费填写电子版报名表即可招生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南阳函授

上一篇:2023南阳函授考试科目(报名指南)
下一篇:2023南阳函授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