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南阳函授考试地点(在线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29 11:22:05

  南阳函授考试地点在哪里呢?无论是函授大专还是函授本科考试都是统一安排的,在户籍所在地县市的学校里面,异地借考的同学需要有当地的居住证,有想网上报考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南阳函授考试地点及安排

 

  南阳市函授每年的考试地点都是在考区附近的中小学校区考试,每年考试的校区不一定。准确的考场信息都是见考生的准考证,考生可以按照准考证上的信息熟悉路线和看考场。

  1、10月份最后一个周六日参加全国统一考试,考前一周领取准考证。

  2、12月上旬河南省招生办公布成绩和分数线。

  3、12月中旬考生可以查询录取结果。

  4、12月底到1月初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第二年3月份左右办理入学手续开学上课。
 

  二、函授怎么报名

 

  由于是函授学历形式,所以无论函授站在哪里是都可以的,采集信息和考试均是在户籍所在地或居住证所在地进行。即刻起大家就可以在我们函授站预报名,提前领取复习资料开始备考,由于成考录取是从高分往低分录取,所以大家越早报名备考时间越多,就越容易通过考试。
 

  三、函授报名办法

 

  成考报名都是先在网上预报名,然后由函授站老师联系你核实报考信息的,当然大家也可以到函授站现场报名,不过考虑到无论是何种报名方式,最后考试和采集信息都是在户籍地(居住证所在地)进行的,所以推荐大家选择网上预留信息的报考方式。
 

  四、报名注意事项

 

  考生可以自己在网上报名,也可以到线下正规的函授站报名,一般建议去函授站报名,函授站报名比较简单,随时可报,考生只用填写报名资料,会有专业老师指导。

  1、在函授站报名收费也是按照学校的标准收取的,不会多收大家任何费用。

  2、每年学校都有自己的招生计划,所以一定要尽早报名开始复习,以免考不过还要再等一年。

  3、成人高考报考有很多细节问题,比如:没有高中毕业证能不能报、特殊专业有没有特殊要求等,报考前一定要咨询函授站专业老师。
 

  五、招生对象

 

  社会生、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小学老师、幼儿园教师等,均可报名!
 

  望考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尽早到当地函授站预报名,函授站有专门老师,入学前为考生提供政策咨询、选专业建议和复习指导,并协助考生网上报考,直到顺利入学。报名咨询刘老师: 18569993752 (同微信),报名后免费为考生提供复习资料同时为考生提供考前培训,提高考试通过率。

OR 点我咨询
标签:南阳函授

上一篇:2023南阳函授加分政策是什么?(招生文件)
下一篇:2023南阳函授考试科目(报名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