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漯河自考本科报名网上报考系统怎么进?[公告]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06 11:33:55

  漯河自考本科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个人基本信息→上 传考生本人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 →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漯河自考本科
 

  漯河自考本科报名网上报考系统怎么进

  我省自学考试每年考试 2 次。 报名时间 3 月、9 月。 考试时间 4 月和 10 月。 具体时间考生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或者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查询。
 

  漯河自考本科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职业、文化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招办规定的时间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报考河南自考本科各专业的考生,申请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漯河自考本科报名须知

  1、报名费用多少?

  根据有关部门的批准,报名考务费:15 元/生/科,电子信 息采集费:12 元/生。

  2、考生如何进行报名费用支付?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费用全部实行网上支付。按照网 上支付平台操作提示缴纳报名费用。
 

  漯河自考本科报名资料要求

  (一)上传考生本人照片的规格及要求。

  1.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内的免冠、正面、彩色、白底证件照,照片清晰,无缺失。发不遮眉盖耳,不戴眼镜。

  2.照片尺寸:宽180像素*高240像素,分辨率300dpi。

  3.其他要求:不准P图,不得对人像特征(如伤疤、痣等)进行处理,不准在照片上做标记,不准翻拍照片上传。

  (二)上传考生本人身份证照片的规格及要求。

  1.上传考生本人身份证正面(国徽面)、反面(人像面)。

  2.上传图片最小不低于300KB,最大不能超过1MB,不准在身份证照片上做标记。已上传过身份证照片的不需要重复上传。

  考生如不按规定上传图片,上传虚假图片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热点关注:2022年4月河南自考新生注册报考流程

  热点关注:2022年4月河南自考报名时间及入口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年漯河自考大专报名网上报考系统怎么进?[公告]
下一篇:2023年10月漯河自考报名入口www.haeea.cn(官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