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前县成人高考初中怎么升大专?(学费标准)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2 15:57:24

  初中毕业考大专文凭可以通过自学考试提升大专学历,自学考试学习方式较为自由,专业众多,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基础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初中如何考大专

 

  国家开放大学总的大类分为国民教育和非国民教育,非国民教育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党校。其中国民教育有分两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全日制大家都很清楚,就是普通高校统一招生,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高考;非全日主要有成考、自考、远程教育和国家开放大学(开放大学)这四类。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Self-taught higher education examinations),简称自学考试、自考,它有大自考(社会型考生)和小自考(应用型考生)两种类别。
 

  报考的具体过程

 

  (1)选择专业和学校。

  (2)准备报考材料。身份证原件,2寸蓝底免冠登记照。

  (3)携带材料前往学校报名及现场确认。

  (4)领取教材和复习资料。

  (5)准备考试。

  (6)所有科目考过之后申请毕业。一个月之后即可拿到毕业证。
 

  初中学历考大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成本和精力,考生应当从长远着想,争取用最高的效率拿到大专毕业证。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南乐县国家开放大学怎么报名?(电大学费)
下一篇:2023范县国家开放大学怎么报名?(电大学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