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洛阳电大大专有哪些专业?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02:08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有哪些专业?专业是比较多的,下面尚老师带领大家看看。
 

国家开放大学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有哪些专业

 

  专科专业法律事务、工程造价、广告设计与制作、计算机信息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物业管理、学前教育、园艺技术、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会计、机电一体化、建设工程管理、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建筑工程技术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 英语。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学校介绍

 

  河南省直成人大学(简称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创建于1983年,是一所由省教育厅主管,以现代远程开放教育为主,实施本、专科学历教育的公办高等院校。建校30多年来,已为社会培养输送各类专业合格毕业生8万余人,目前在校生规模近14000人。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教学方式和其他有什么不同

 

  (1)入学方式不同:

  实行宽进严出,“宽进”指通过地方国家开放大学自行组织的入学测试即可入学,“严出”是指所有的学生必须通过严格的课程考试并修够规定的学分才能毕业。
 

  (2)学习方式不同:

  远程开放教育学生以在职、业余、自主学习为主,接受必要的面授辅导和学习支持服务。没有固定的班级建制,学生可以按自己的学习需要、学习进度、学习方式等自主安排学习。其他类型的学生则往往以传统的班级建制进行学习,学习的开放性和自主性较小。
 

  (3)对各种学习资源的利用和学习支持服务的需求不同:

  远程开放教育的学生以自主学习为主,对各种学习资源(包括多种媒体教材和多种现代化手段)的利用更具有多元化和个性化特点,对完善的学习支持服务需求更为迫切。其他类型的学生则较多地依赖教师面授,对各种学习资源的利用和学习支持服务的依赖相对较少。
 

  国家开放大学有哪些专业?国家开放大学报名优势:

 

  1、免试入学,2年半时间毕业;

  2、采用网络学习或面授,学习比较容易。

  3、报读门槛低,报读大专只要具备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学历;报读本科需要具备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学历。

  4、毕业证教育部电子注册,学历国家承认,国际认可,文凭含金量高。

  5、国家开放大学专业齐全,热门专业应有尽有!好就业!好找工作!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洛阳电大大专是全日制的吗?
下一篇:2023河南农业大学成教招生简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