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洛阳电大专科可以自考本科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12:02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可以自考本科吗?可以的,自考本科只要有大专的毕业证书就可以了,或者在你国家开放大学大专的同时自考本科。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
 

  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和自考本科可以同时报考吗

 

  同时报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和自考本科是可行的。自考本科入学门槛极低,考生无需进行学历认证即可入学,因此考生在就读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时便可同时报考自考本科,在接受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同时自学自考本科的考试内容。

  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学制一般为2.5年,而自考没有学制的限制最,考生内将所有指定的考试科目通过即可申请毕业,两年考完两年申请毕业,三年考完三年申请毕业,届时考生们便可以凭借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学历以专科生的身份申请自考本科毕业。
 

  国家开放大学和自考的区别

 

  入学门槛

  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由招生院校自主命题,组织考试,只要具备要求的相关学历就可以注册入学。

  自学考试:没有入学考试,考生参加单科考试,合格了一门,就发一门的合格证书。等所有的科目合格后,颁布学历证书。每年有两次考试,分别是4月和10月,部分地区为1月、4月、7月和10月,考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考生专业和科目。
 

  招生对象不一样

  自学考试招生对象是不限年龄,不限条件,遵纪守法,想要提升学历的人都可以报考。自考本科要求考生需要有大专毕业证才可已申请本科毕业证。

  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招生对象:具有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学习形式不一样

  自考学习形式是以自学为主,考生可以找出自己的空余时间进行书本上的学习,也可以选择报班在外面授课。

  国家开放大学的学习方式是通过互联网+面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
 

  自学考试专升本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均可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报考,本着学以致用的原则选择专业,能遵纪守法、接受改造、积极学习的劳改、劳教人员,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也可申请报考。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洛阳电大专科是什么学历
下一篇:2023洛阳电大专科可以考教师资格证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