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洛阳电大专科几年可以毕业?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12:27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专科2.5年可以毕业,学信网可查。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专科几年可以毕业

 

  二年制专科、专科起点本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为两年半,三年制专科、专科起点本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为三年半。

  取得规定的最低毕业总学分,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部分本科专业由国家开放大学与普通高校联合颁发毕业证书)。

  本科(专科起点)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合作高校学位。

  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国家开放大学本、专科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毕业证发放时间

 

  1、专科和独立本科(非合作本科)纸质毕业证,一般在每年的5月和11月下发。合作本科因为要到合作院校盖章,下发会比较晚。

  2、专科电子学历,在纸质毕业证出来之前已经上网。本科电子学历,由于涉及学位申请问题,统一在每年的6月、12月上网。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专科入学教育

 

  (1)思想教育:组织新生开学典礼,收看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校长的电视讲话,了解“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研究的内涵,特点和要求,认真学好“开放教育入学指南”。

  (2)专业教育:主要介绍:专业发展状况,专业培养目标及课程设置,专业教学及教学管理要求,课程免修免考、课程补修、学位申请等规定。

  (3)自主学习教育:主要介绍: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常识与特点,学生自主学习的要求及方式方法,教师的导学和学习支持服务等。

  (4)信息技术教育:主要介绍: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的登录和使用方法,电子邮箱的申请及使用方法,多种媒体教材的使用方法,网上教学资源的浏览方法,网上教学活动的参与方法、图书资料的检索方法等。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洛阳电大专科专业哪个好?
下一篇:2023洛阳电大专科是什么学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