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洛阳电大专科报名条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12:47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报名条件是什么?需要有初中以上的学历,最好是18周岁以上,18岁以下的建议继续上全日制大专。
 

毕业证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报名条件

 

  (1)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2)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严禁以国家开放大学名义开展或变相开展全日制高等学历教育,不得组织招收各级各类全日制脱产学习的在校学生(含全日制脱产学习的自考学生)兼读或套读国家开放大学各专业。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毕业最低年限

 

  二年制专科、专科起点本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为两年半,三年制专科、专科起点本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为三年半。

  取得规定的最低毕业总学分,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部分本科专业由国家开放大学与普通高校联合颁发毕业证书)。

  本科(专科起点)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合作高校学位。

  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国家开放大学本、专科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毕业审核

毕业审核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洛阳电大本科专业
下一篇:2023洛阳电大专科专业哪个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