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洛阳电大本科可以考公务员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13:26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可以啊考公务员吗?是可以报考的,具体情况需要看报考的岗位,详细情况可以咨询当地报考部门。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
 

  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可以考公务员吗?
 

  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是国家认可且正规的学历,是可以进行报考公务员岗位的,公务员大专人员报考需要具备国家认可的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有良好品质的人员可以进行报考。

  也就是说无论是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毕业生还是本科毕业生都可以进行报考公务员,公务员的学历一般是不对学历有歧视的,只要是国家在学信网查询就算是正规学历,当然想报考公务员,那么对于考生的专业也有要求,每个公务员岗位的要求都不同,考生可以看公务员报考的岗位要求进行报考。

  报考公务员的人员可以在网上进行报名,共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考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两个科目。考生报考年龄需要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届生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年龄为40岁以下。

  其中曾因为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不可以进行报考,现役军人被开除公职,考试违反考场规则的人员,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五年的人员,在读非应届生人员均不可以进行报考。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办法

 

  1、报名时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免冠照片5张。

  2、预交第一学年费用:本科3000元,专科2200元。(本科总费用约6000元左右、土木工程7000左右,专科4400元左右)

  3、收费标准:按学分收费,本科每学分70元(土木工程每学分80元),专科每学分40元。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校介绍

 

  河南省直成人大学(简称省直国家开放大学)创建于1983年,是一所由省教育厅主管,以现代远程开放教育为主,实施本、专科学历教育的公办高等院校。建校30多年来,已为社会培养输送各类专业合格毕业生8万余人,目前在校生规模近14000人。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洛阳电大本科报名条件
下一篇:2023洛阳电大本科可以考研究生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