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洛阳电大本科几年拿到毕业证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14:50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本科2.5年可以拿到毕业证,下面尚老师给大家讲一下一下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的相关情况。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需要多长时间可以毕业

 

  报考国家开放大学本科需要2年半就可以拿到毕业证。国家开放大学实行的是学分制,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二年制本科、专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为两年半。符合毕业要求的,颁发国家承认的专科或本科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中央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本、专科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唯一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即学信网查询。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学校介绍

 

  国家开放大学又称国家开放大学,是一种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实行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成人高等教育学校。并且国家开放大学实行的是注册入学不需要参加全国统一的考试,只需参加入学前的测试,录取率较高。对于获取国家开放大学本科学历的教育层次共有两种,分别为高起本和专升本,其中专升本的学制为2.5年,而高起本的学制为5年,并且国家开放大学的学籍一般都保留8年,在此时间段之内毕业都可以获得毕业证书。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招生专业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办法

 

  1、报名时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免冠照片5张。

  2、预交第一学年费用:本科3000元,专科2200元。(本科总费用约6000元左右、土木工程7000左右,专科4400元左右)

  3、收费标准:按学分收费,本科每学分70元(土木工程每学分80元),专科每学分40元。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洛阳电大专升本要什么条件
下一篇:2023洛阳电大本科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