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洛阳电大专升本要什么条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15:05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报名需要什么条件?下面尚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录取通知书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条件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办学特色

 

  课程实行完全学分制,教学方式灵活多样,采用计算机网上教学、面授辅导、自学和电视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利用现代远程教育多种技术手段(网络教学、BBS、电子信箱、电话及双向视频系统、电视直播等)为学生自主学习提供服务。教师面授辅导均安排在晚上和双休日。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本科考试与毕业

 

  学生通过学习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毕业总学分,实践性教学环节考核合格,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即准予毕业。由中央广播电视 大学报名 颁发毕业证书。本科专 业需必修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课程考试由教育部统一组织。对本科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相关专业的毕业生,由合作高校授予学士学位。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

 

  1、即日起开始报名,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注册。

  2、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报名时间为每年9月中旬开始,到次年2月底(3月初)截至招生。

  3、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报名时间为每年4月左右开始,到当年8月底结束招生。

  4、电话:18569993752(同微信)

  注意事项:国家开放大学按专业计划招生,名额有限,招满为止。预报名者请及早预约。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洛阳电大专升本科
下一篇:2023洛阳电大本科几年拿到毕业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