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洛阳电大专升本科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15:14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属于国家高等教育,是成人教育系列,其也分专科和本科两个层次,并且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在学信网上也同样可以查到。并且,教育部强调,国家开放大学毕业生获得的专科本科学历毕业证书与普通高等院校发布的毕业证书具有相同的效力。所以对于国家开放大学的学历文凭大家不用担心它没用,可以放心报考。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招生对象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怎么报名(详解)

 

  想要报考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的有两种方式:

  1、对于无法到达现场报名的同学可选择网上报名,通过微信18569993752(尚老师)递交电子版报名资料,负责录入报名系统。

  2、现场报名: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用A4纸正反面复印),1寸蓝底免冠照片6张到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中心填写报名表。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优势和特色

 

  1、注册入学:学生通过资格审核即可注册入学。

  2、灵活学习:学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

  3、毕业颁证:学校实行学分制,最短学习年限2.5年,学籍8年有效,在有效学习期限内,修满规定学分后,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科学历证书,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可申请学士学位证书。

  4、周到服务:学校通过网络平台和专业团队适时为学生提供教学信息,专业与课程导学,学生事务以及咨询答疑等学生支持服务。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科考试与毕业

 

  学生通过学习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毕业总学分,实践性教学环节考核合格,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即准予毕业。由中央广播电视 大学报名 颁发毕业证书。本科专 业需必修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课程考试由教育部统一组织。对本科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相关专业的毕业生,由合作高校授予学士学位。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洛阳电大专升本有学位证吗
下一篇:2023洛阳电大专升本要什么条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