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洛阳电大报名后多久收到入学通知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17:38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在报名之后一个月左右会收到入学通知,同学们有想报名的要提前抓紧时间了。

 

录取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报名后多久收到入学通知

 

  报名时间: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都是分为春秋两季,春季在2月底3月初截止报名;秋季在8月底9月初截止报名。

  录取时间:国家开放大学录取时间一般在报名后一个月左右。

  入学时间:国家开放大学入学分为春秋两季,分别在每年3月、10月。

  开课时间:每年3、9月中下旬。

  考试时间:每年1月、7月考试。

  补考时间:当次不过,安排下轮补考,即:1月不过,7月补考,7月不过,1月补考。

  考试科目:一般为5科,约一年半可以考完,剩余一年可以补足考试不过科目。

  取证时间:入学时间开始计算,满两年半取证。2年学习完全部课程,最后半年为毕业设计和等待发证。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

  本科专业

  金融学、法学、工商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小学教育、英语(师资培养方向)、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学前教育、护理学、物流管理。

  专科专业

  金融管理、投资与理财、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师资培养方向、经济贸易方向)、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会计、行政管理、物业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数控技术、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法律事务、护理、工商企业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
 

  洛阳国家开放大学报名要求:

 

  本科(专升本):需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专科学历网查结果(学信网打印)或学历认证报告,身份证及复印件,一寸照片2张。

  专科:持本人中专、高中、技校、职高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一寸照片2张。

  护理学本、专科专业须提交学生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在职在岗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护理学专科专业学生须提交毕业证书原件。本地注册外省籍学员,须提交学员在本地工作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 报名时,新生还需提供本人电子版数码照片。要求为彩色图像、背景为蓝色、被拍摄人着白色或浅色系衣服、宽x高为150x210像素、文件大小不能超过40K,图像文件采用学生身份证号命名(无身份证的学生,采用军官证、护照等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号命名),图像文件格式为“jpg”。电子照片可发送到招生办专用微信18569993752(发送时请注明本人姓名、报考层次及专业)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洛阳电大报名后多久能查到学籍
下一篇:2023洛阳电大报名网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