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高起专学前教育专业考试书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1:30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书籍是由我学习中心发放的。需要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了,每年两次,分为秋季报名和春季报名。春季截止时间为2月底左右,秋季截止时间为8月份中下旬左右,春季报名结束,秋季招生随即开始。近年来国家开放大学报名人数越来越多,名额有限,如果想要报名国家开放大学,及时报名。
 

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高起专学前教育专业考试书籍在哪里领取

 

  如果是自己报考的话是需要自己解决的,在学校的函授站报名的话是由函授站点直接发放书籍和复习课件的。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学前教育核心课程

 

  幼儿园语言教育、幼儿园数学教育、幼儿园音乐教育、幼儿园体育教育、幼儿美术教育、幼儿科学教育、幼儿健康教育、学前教育概论、学前心理学、学前卫生学、学前儿童社会性发展与教育、儿童文学、游戏理论与指导、现代教育技术、教学实习、毕业实习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学前教育培训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适应幼教从业人员专业化和学前教育发展需求,具有较扎实的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和技能,妇幼实践智慧、创新精神和主动学习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在政治思想方面,掌握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基本原理,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人生观,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自觉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报名条件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

  2、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3、专科专业的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要求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在职卫生、医药行业技术人员。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高起专需要高中毕业证吗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和函授哪个认可度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