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高起专需要高中毕业证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1:39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高起专需要高中毕业证的,想要报考的同学需要找找自己的毕业证,或者去你的学校开具毕业证明。

 

国家开放大学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

 

  每年两次招生,春季11月-4月,秋季5月-10月,当季报名当季入学。春季结束秋季开始,秋季结束春季开始,循环往复。具体的报名截止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欲报名郑州市国家开放大学的学员一定要趁早行动,以免错过最后的招生截止时间。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入学须知

 

  1、每学期开学后都要用自己的学号(14位)和出生年月日(8位)上网进行个人选课,中央国家开放大学、省国家开放大学每期都要进行网上学习检查,如果查到没有上网学习则平时考核成绩无效。

  2、省国家开放大学在线平台上有大量的教学辅导,对学员的学习和期末考试都会有很大帮助。因为省国家开放大学不再发放纸质的复习资料,所以只能靠网上资源进行复习,请大家一定重视起来!

  3、国家开放大学考试时间:每年的1月和7月中旬,考前交下学期学费,领考试通知单.

  4、查成绩,领书,选课,报补考时间:每年3月和9月(具体以学校通知为准)
 

  学生毕业

 

  国家开放大学学籍8年有效,最快2.5年毕业。学生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的大专、本科毕业证。国家开放大学现在已经更名为国家开放大学,以后将全部颁发新版毕业证,请学生注意。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科报名条件

 

  (1)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2)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严禁以国家开放大学名义开展或变相开展全日制高等学历教育,不得组织招收各级各类全日制脱产学习的在校学生(含全日制脱产学习的自考学生)兼读或套读国家开放大学各专业。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高起专报什么专业好?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高起专学前教育专业考试书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