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高起专报什么专业好?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1:49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高起专报什么专业好?热门专业比较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选择合适的专业。

 

国家开放大学怎么报名
 

  国家开放大学热门专业有哪些

 

  专升本专业:行政管理、社会工作、城市公共安全管理、财务管理、网络营销与管理、机械电子工程、软件工程、汉语言文学(文学经典)、学前教育、视觉传达设计。

  高起专:行政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建设工程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家政服务与管理、汽车营销与服务、物流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交通运营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物业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市场营销、商务管理、旅游管理、商务英语、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学前教育、艺术设计、舞蹈表演、表演艺术(声乐表演)、动漫设计、法律事务、护理(老年护理)、应用化工技术。
 

  国家开放大学如何选择专业

 

  选择与自身能力相当的专业

  自身的能力是专业课学好的基础,自身的能力与专业相匹配时,学生在学习国家开放大学课程时更有动力,专业课知识使用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选择一科与自己能力相符的专业至关重要。
 

  选择与未来职业发展相关的专业

  每个人对于自己以后所从事的职业,工作的类型都有一个或具体或详细的规划。在选择专业时,与职业生涯规划的匹配度也是极为重要的一点。
 

  选择与兴趣相近专业

  兴趣能够引领我们学习,在选择专业的同时考虑到兴趣的影响因素,能够把个人爱好和专业学习,甚至以后的就业联系到一起,学习就会成为爱好的一部分,使学习变得轻松快乐。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入学教育

 

  (1)思想教育:组织新生开学典礼,收看中央国家开放大学校长的电视讲话,了解“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研究的内涵,特点和要求,认真学好“开放教育入学指南”。

  (2)专业教育:主要介绍:专业发展状况,专业培养目标及课程设置,专业教学及教学管理要求,课程免修免考、课程补修、学位申请等规定。

  (3)自主学习教育:主要介绍: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常识与特点,学生自主学习的要求及方式方法,教师的导学和学习支持服务等。

  (4)信息技术教育:主要介绍:国家开放大学在线教学平台的登录和使用方法,电子邮箱的申请及使用方法,多种媒体教材的使用方法,网上教学资源的浏览方法,网上教学活动的参与方法、图书资料的检索方法等。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高起专每次考试需要去吗?
下一篇:2023郑州电大高起专需要高中毕业证吗

    相关阅读